第07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河南12个项目 入选国家级非遗
@亿万中原儿女
“我想对党说句心里话” 视频征集邀你深情“告白”
百名戏曲艺术家同唱 红色经典主题活动开启
国足明日凌晨迎战“鱼腩”
阅读,可以遇见最好的自己
新一届省网球协会成立
省乒乓球争霸赛收拍 郑州小将斩获2金
炎炎盛夏足球盛宴明晨开席 “豪门恩怨”角逐欧洲之巅
《康震古诗词81课》出版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省乒乓球争霸赛收拍 郑州小将斩获2金

本报讯(记者 陈凯)昨日,记者从郑州市少年儿童体育学校获悉,在日前于河南省体育场体校超强乒乓球俱乐部结束的2021年河南省“蝴蝶之星”乒乓球争霸赛上,郑州小将发挥出色,共斩获2枚金牌、1枚银牌和2枚铜牌。

本次河南省“蝴蝶之星”乒乓球争霸赛,由河南省乒羽网运动管理中心、河南省体育场支持,设有男、女A组(2010年1月1日至2011年12月31日出生),男、女B组(2012年1月1日以后出生)4个组别,竞赛项目为单打。共有来自全省各地体校、俱乐部等25支代表队的224名适龄小选手参赛。经过2天激烈角逐,最终,郑州市乒乓球队小将冯琦粼、杨佳煜、杨子璇包揽女子B组前三名;吴韶恩、何炫熠分获男子B组的金牌和铜牌。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