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法治宣传教育第八个五年规划发布
以史为镜 以史明志 知史爱党 知史爱国
“智慧助老”公益行动将在 郑州等15个城市开展
“空中丝绸之路”系列活动在郑州举行
郑州启动重点领域 安全生产专项整治
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精神血脉
在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中续写时代荣光
全力推进郑州中欧班列 集结中心示范工程建设
“建党百年 初心之路” 全国巡展走进郑州
郑州市乡村振兴局揭牌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建党百年 初心之路” 全国巡展走进郑州
市民纷纷登上红色全媒体巡展大巴参观
扫描二维码 看视频新闻

本报讯(记者 刘伟平 范光华 文 徐宗福 图)百年精神如炬,百年初心如磐。6月15日,澎湃新闻“建党百年 初心之路”全国巡展(郑州站)启动仪式在二七区升龙广场举行。该活动系“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之一,由中央网信办传播局、省委网信办指导,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澎湃新闻主办,二七区委区政府承办。

据介绍,为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早在2020年7月23日,澎湃新闻就在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隆重开启“建党百年 初心之路”大型全媒体报道和综合传播项目,今年3月30日,澎湃新闻正式启动该项目线下全媒体巡展。活动将用时100天,走进全国20多个省区市、50余座城市,进高校、访军营、入城乡和企业,一路巡展,一路报道,一路举办特别党课,将一个个红色记忆之地变为党的发展历程、中国人民奋斗史以及民族复兴之路的“叙述者”。在经过了井冈山、延安等红色圣地和北京、重庆、广州等国家中心城市共计42站的展出之后,6月15日,巡展活动来到郑州。 (下转五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