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在郑州召开
楼阳生同志简历
王凯同志简历
“市民卡”来了! 一卡通全城 市民享实惠
市政协“万名党员进党校” 集中学习教育培训班开班
进一步贯通技能人才与专业 技术人才职业发展通道
周五周六举行两场招聘会
公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汇聚推动中原更加出彩的强大合力
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在郑州召开
楼阳生当选省人大常委会主任 王凯当选省人民政府省长

(上接一版)楼阳生强调,全省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要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聚焦支持“干”、改进“为”、提升“治”、落在“效”,扎实做好立法、监督、决定、代表等工作,不断开创新时代人大工作新局面。各级党委要加强对人大工作的领导,为做好人大工作提供有力保证。各级“一府一委两院”要自觉接受同级人大及其常委会监督,提高依法行政、公正司法水平。

楼阳生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希望我们河南广大干部群众创造出无愧历史、无愧时代、无愧人民新的更大的业绩,这是我们必须完成好的历史使命。中原大地厚重又充满生机,中原儿女智慧又勤劳坚毅,中原明天光明又任重道远,只要我们坚定敢胜必胜的信心决心,燃起勇往直前的奋斗激情,拧成一股绳、勠力同心干,就一定能克服一切艰难险阻,战胜任何风险挑战,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彰显中原担当、作出河南贡献。

楼阳生号召,多少事,从来急;天地转,光阴迫。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省委坚强领导下,在历届历任领导班子带领干部群众打下的基础上,跑好接力赛,奋进新征程,确保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

下午4时30分,大会在雄壮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戴柏华、何金平、武国定、霍金花、顾雪飞、刘玉江、王战营、费东斌、陈星、胡道才、段文龙、岳中明、孟双月、孟繁浩、宋存杰、王新国在主席台就座。

李文慧、王保存、尹晋华、刘春良、刘满仓、蒋笃运、赵建才、段喜中、孔玉芳、张立勇在主席台就座。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