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在郑州召开
楼阳生同志简历
王凯同志简历
“市民卡”来了! 一卡通全城 市民享实惠
市政协“万名党员进党校” 集中学习教育培训班开班
进一步贯通技能人才与专业 技术人才职业发展通道
周五周六举行两场招聘会
公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周五周六举行两场招聘会

本报讯(记者 李娜 通讯员 付鹏辉)本周五(18日)和周六(19日),两场招聘会将举行,拟招聘逾3000人。

由郑州市人社局、郑州市国资委主办,郑州职业介绍中心承办的国有企业人才招聘专场活动将于6月18日上午在郑州市职业介绍中心举行。

届时,中原环保、白鸽集团、地铁集团等 60余家市属国有企业参会,将提供岗位324个,拟招聘1199人,涵盖机械、电气、自动化、机电、环保、投资、金融、财务管理、工程管理、土木工程、法律等诸多专业。

由郑州市人社局、郑州市工信局主办,郑州市人才交流中心承办的制造业人才招聘专场活动将于6月19日上午在郑州市人才交流中心举行。

这场招聘会上,将有中铁工程装备、郑煤机、比克电池等70家知名企业参会,提供岗位359个,拟招聘1886人,涵盖机械制造、车辆工程、电气自动化、计算机软件、电子电器、材料、工业设计等多个专业。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