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国网络安全百强 报告昨日在郑发布
郑州市区2021年“小升初”今起报名
开展现场观摩提升工程质量
我市排查燃气 设施安全隐患
14路公交场站“东迁”白沙群众乘车不再难
集中宣传防范非法集资
举办专题讲座深化党史学习
学党史庆百年唱红歌颂党恩
从严从细抓好安全生产
整治市场环境 提升群众满意度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开展现场观摩提升工程质量

本报讯(记者 曹婷 通讯员 尹明杰 曲礼英) 昨日上午,由郑州市城乡建设局和郑州市工程质量监督站主办的“郑州市工程质量提升暨《工程质量手册》贯彻落实现场观摩会”在融创蘭园项目举行。全市各区县(市)质监站监督人员和工程建设、施工、监理单位负责人等800多人参加会议。

本次观摩会展示了实物样板、工程实体样板、实测实量样板,特别是小型实用工具(设备)、“实测实量机器人”“铝模板工艺下水平钢筋C型槽预留施工”“石膏基自流平地面”“VR虚拟样板体验”“地下车库建筑安装工程施工工艺做法”“新型井道式室内施工升降机”是该项目的突出亮点。参观过程中,参会人员对融创蘭园项目在贯彻落实《工程质量手册》制度、实施工程质量标准化管理、加强工程质量常见问题治理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做法以及该项目的特色亮点给予肯定。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