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画说郑州文明史 名家写生创作展开幕
开出脱贫花 结出致富果
二七区优秀作品汇演暨 红色电影送基层活动启动
省优秀舞台艺术作品展启动
新郑市合唱比赛尽展风采
法律援助为群众解难题
中原西路街道开展 夜间占道经营专项整治
郑州队斩获河南业余 围棋城市团体赛冠军
爱心帮扶困难户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队斩获河南业余 围棋城市团体赛冠军

本报讯(记者 陈凯)昨日,记者从河南省围棋协会获悉,在日前于郑州结束的第二届河南业余围棋城市团体赛中,东道主郑州队表现优异斩获冠军。

本项赛事由河南省围棋协会指导,今年的第二届赛事共有郑州、开封、洛阳、南阳、周口、三门峡6支城市代表队参赛,姚卓、郑施桦、胡学海、王中秋、李阳、郑凡、李在挺等省内著名业余棋手纷纷参赛,并在对局中妙手频出,张英挺、高峰等职业高手也来到赛场,为棋手们复盘指导,王冠军八段还为棋友们进行了大盘讲解。经过两天五轮的激烈角逐,东道主郑州队获得冠军,洛阳队和开封队分获二、三名。郑州队的吕睿超和比赛唯一女棋手高怡帆,开封队的郑凡以及洛阳队的陈哲在比赛中均保持全胜,展现出了不俗的实力。

本项赛事旨在为全省各地的成年围棋爱好者提供竞技、交流的平台,提高了广大成年围棋爱好者参与围棋运动的积极性,进一步促进了围棋项目在我省的普及和发展。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