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多款环卫新品亮相河南环博会
全民技能振兴工程 建设项目开始申报
庆百年华诞 诵红色经典
老党员收集数千老物件 办起“红色藏品展览馆”
机关事业单位高级 技师考评有新规
开展党史知识竞赛 以赛促学以学促干
感悟英模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
公交“节能明星”探索 纯电车辆“节能法”
京港澳高速郑州至安阳段 禁行危险货物运输车辆
让核心价值观深入人心 让文明风尚吹遍绿城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多款环卫新品亮相河南环博会
▲ 园林枝丫切片车引人注目
◀ 宇通纯电自动驾驶洗扫车首次亮相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裴其娟 徐刚领 文/图)6月17日,第六届河南省城乡环境卫生设施设备与固体废弃物处理技术博览会在郑州开幕。多款环卫装备新品亮相环博会,令参展人员争相围观。

此次博览会共有参展企业110余家,展示了国内先进的环卫装备及固废、渗滤液、餐厨垃圾治理先进技术、工艺和解决方案。展品科技范满满,既有环卫各类大型车辆、产品、设施,也有环卫物业日常用品、小工具,还有各类垃圾处理技术和装备,各类新产品新技术让人目不暇接、叹为观止。

在精彩的装备路演中,30余种大中小型环卫车辆各展风采,部分难得一见的新型设备尤为吸睛。宇通环卫展台清一色的新能源环卫产品让人眼前一亮,其中自动驾驶洗扫车、氢燃料厢式垃圾车等产品更是首次亮相。

博览会还聚集碳达峰碳中和、垃圾分类与资源化利用、生态封场与修复等行业热点,举行了相关论坛。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清华大学环境学院、中国战略性新兴产业环保联盟等知名专家到会主讲。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