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我省多个非遗项目 亮相中国传统工艺展
中国男篮亚预赛两连胜
全运游泳跳水资格赛结束 河南35名健儿晋级决赛
中国足协U21联赛 嵩山龙门击败深圳
崔健在郑开启摇滚之夜
全国体育院校篮球联赛落幕 郑大体院男女篮双双进四强
落实安全责任 推动安全发展
黄河放歌颂党恩
特邀专家上门授课 讲述安全应急知识
观摩交流“学党史、办实事”经验 提升为民办实事的本领和能力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全运游泳跳水资格赛结束 河南35名健儿晋级决赛

本报讯(记者 陈凯)昨日,记者从河南省游泳运动管理中心获悉,随着日前在西安举行的第十四届全运会游泳项目测试赛暨东京奥运会补位赛的落幕,全运会游泳项目资格赛也全部结束。河南省游泳健儿在西安举行的比赛中拿到12张全运会决赛“门票”,加上此前在全国游泳冠军赛上获得的20张全运会决赛“门票”以及3名跳水健儿在第十四届全运会跳水项目资格赛上获得3张全运会决赛“门票”,河南“游泳军团”共有35名健儿成功入围第十四届全运会决赛圈,创造了河南省游泳队参加全运会以来入围决赛圈的人数纪录。

“参加全运会资格赛的队员圆满完成了前期的任务要求,同时,王浩宇,孙晨博等中生代队员表现也不错。前期根据情况来看,我们预计会有28人能获取全运会决赛‘门票’,最终我们有35人晋级全运会决赛圈,这说明我们全体教练员、运动员通过冬训、夏训的努力,超额完成了任务,打响了全运会的第一枪。”省游泳运动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说。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