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高站位远谋划 郑州要当好国家队
我省将开展多种形式考生志愿填报咨询服务
河南具有普通高等学历教育招生资格院校名单公布
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 河南省选拔赛下月举行
高校毕业生促进就业招聘会本周五举行
专版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河南具有普通高等学历教育招生资格院校名单公布
扫码查询 院校名单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竞昳)省教育厅昨日公布2021年河南省具有普通本专科招生资格和五年一贯制高职、“3+2”分段制高职招生资格名单。除本次公布的学校外,省内其他任何机构2021年均不具备普通本专科招生资格和五年一贯制、“3+2”分段制高职招生资格,其所招收学生无法在教育部注册学籍、学历,无法发放国家承认的普通高等教育学历证书。

此次公布的名单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是河南省举办的属于国民学历教育序列且安排2021年招生计划的高校,包括本科层次院校和专科层次院校,不含在河南招生的省外高校、军队院校以及驻豫中央部门所属高校。第二部分是经批准2021年具有招收应届初中毕业生开展五年一贯制和“3+2”分段制高职资格的学校,包括具有五年一贯制招生资格的普通高校、具有联合开展“3+2”分段制高职招生的中高职学校。全名单可登录河南省教育厅官方网站查看。

省教育厅提醒今年参加招生录取的考生,在报考志愿前注意对照名单和查询教育部、省教育厅、省招生办等部门网站信息,切勿相信名单外机构的虚假宣传。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