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绿博之夜”周六启幕
忆征程 践初心 奋进新时代
追缴赃物集中返还
引领聚合力 巾帼践行动
下沉社区听民声 解决群众烦心事
增强防范意识 远离非法集资
志愿者社区讲安全
追寻红色记忆 感悟红色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 汲取前进力量
让核心价值观深入人心 让文明风尚吹遍绿城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追缴赃物集中返还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玉东 见习记者 刘地 通讯员 李建龙 刘书亭 文/图)6月19日,郑州市公安局金水公安分局举行“2021年第二次追缴赃物集中返还仪式”,返还的涉案财物涉及电动自行车12辆、电瓶30余块、手机10部及笔记本电脑6台,追缴的赃物折合人民币50余万元。

受害群众在领回自己失而复得的财物时,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一面面熠熠生辉的锦旗,是对金水公安工作最大的肯定,也是金水公安奋进新征程中最大的动力。

受害群众赵先生说:“我的电动车被盗以后,金水分局民警以最快速度抓住小偷,非常感谢他们的破案,我今天格外高兴。”

此次返还仪式的举行,是金水公安分局“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个缩影,旨在向社会各界展现金水公安全力打防违法犯罪、维护辖区平安稳定、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坚定信念和强大决心。下一步,金水公安将继续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同服务民生结合起来,聚力“破小案”、全力“解民忧”。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