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高站位远谋划 郑州要当好国家队
我省将开展多种形式考生志愿填报咨询服务
河南具有普通高等学历教育招生资格院校名单公布
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 河南省选拔赛下月举行
高校毕业生促进就业招聘会本周五举行
专版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 河南省选拔赛下月举行

本报讯(记者 李娜)记者昨日从省人社厅获悉,省人社厅、省乡村振兴局共同印发《关于举办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河南省选拔赛的通知》,省选拔赛将于7月举行。

根据《通知》,省选拔赛设砌筑工、汽车维修工、农机修理工、电工、美发师、养老护理员、育婴员、西式面点师、餐厅服务员、电子商务师、中式烹调师(羊肉烘烤)等11个赛项。各赛项设职工组和学生组。

据悉,各赛项各组别设金、银、铜奖各1名,对前3名以外但排名在参赛人数1/2以上的选手颁发优胜奖,由省组委会颁发荣誉证书。同时,对各赛项职工组前五名的选手,经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核准后,授予“河南省技术能手”称号,颁发奖章和证书。

此外,获得各赛项职工组、学生组金牌的选手,由省组委会推荐代表河南省参加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