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高站位远谋划 郑州要当好国家队
我省将开展多种形式考生志愿填报咨询服务
河南具有普通高等学历教育招生资格院校名单公布
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 河南省选拔赛下月举行
高校毕业生促进就业招聘会本周五举行
专版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高校毕业生促进就业招聘会本周五举行
提供8700余个就业岗位

本报讯(记者 李娜 通讯员 付鹏辉 何春红)盛夏已至,郑州为求职者送来热情满满的招聘会——6月25日(周五)上午,在郑州人力资源市场将举办“郑州2021盛夏大型暨高校毕业生促进就业招聘会”,届时160家企业将提供8700余个就业岗位。

据介绍,目前,2021届高校毕业生即将或已经毕业离校,为了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同时也为了帮助用人单位招工,郑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业介绍中心联合52就业网举办了此次招聘会。本次招聘会以2021届毕业生和往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为主要服务对象。

届时,将邀请160家国企、央企、优秀民营企业参加,涵盖IT、教育、传媒、建筑、房产、汽车、机械、生物医药、物流、餐饮、食品、化工等多个行业。提供8700余个就业岗位,涉及工商管理、人事、财务、市场营销、软件开发、各类专业技术等多种岗位。

截至目前,已有南亚塑胶集团、远大能源、比克电子集团、福瑞堂制药、荣昌实业、光大银行等100多家用人单位报名参会。其中适合应届毕业生的岗位80%以上。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