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导读
习近平同神舟十二号航天员亲切通话
全省“万人助万企”活动电视电话会议举行
从党的奋斗历史中不断汲取前进力量
奋力推动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提质进位
以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凝聚干事创业精气神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 第二十六次会议举行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以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凝聚干事创业精气神

本报讯(记者 王际宾 王世瑾)6月2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侯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市政府办公厅市长办、一处党支部同志交流学习感悟,勉励大家党史学习教育要走心走深走实,激发信仰信念信心磅礴力量,在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提质进位中显担当、作表率,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学好“四史” 永葆初心、永担使命》,支部党员结合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谈打算。侯红认真听取发言,不时与同志们互动交流,充分肯定支部学习成效,希望大家从百年党史中感悟思想伟力,从百年奋斗中汲取前行力量,增强学党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动力,为郑州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侯红指出,要学好“四史”,永葆初心、永担使命,(下转二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