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万余株荷花睡莲竞相绽放
实事办得咋样?网上晒晒!
追寻红色记忆 传承红色基因
聚焦民生关切 解决群众难题
立体花坛花境扮靓绿城
救助贫困患者 为群众办实事
专版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万余株荷花睡莲竞相绽放
“绿满商都 花绘郑州”荷花展26日开幕

本报讯(记者 裴其娟 通讯员 刘璀 张育文 文/图)“唯有绿荷红菡萏,卷舒开合任天真”。又到了一年一度荷花盛开的季节,由市园林局主办、紫荆山公园承办的“绿满商都 花绘郑州”2021荷花展26日将在紫荆山公园开展,展期10天,届时,市民将观赏到万余株荷花、睡莲竞相绽放的园林盛景。

本届荷花展共有4个观赏区,分别是热带睡莲区、寒带睡莲区、普通荷花及睡莲观赏区、容器栽植精品荷花展示区,共展出荷花90多个品种约9000株(盆),睡莲25个品种约4000株。目前,园内的荷花已有不少迎风盛开,还有的含苞待放,开幕之后,随着更多荷花和睡莲的竞相绽放,将成为夏日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美不胜收。

本届荷花展以“百年礼赞·和合盛世”为主题,紧扣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主题进行设计制作了6个景点。花展期间,紫荆山公园还通过宣传展板、道旗、大屏幕和数字广播进行公益广告和党史相关内容宣传,营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浓厚氛围。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