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万余株荷花睡莲竞相绽放
实事办得咋样?网上晒晒!
追寻红色记忆 传承红色基因
聚焦民生关切 解决群众难题
立体花坛花境扮靓绿城
救助贫困患者 为群众办实事
专版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救助贫困患者 为群众办实事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李京儒)昨日,记者从郑州市中心医院获悉,6月22日~7月1日,该院将对新住院的贫困患者给予救助,最高救助1000元。

活动实施期间,有低保证、低收入证的患者可在住院期间向所在病区提出救助申请,18岁以下,60岁以上患者无需提供困难证明。

除原有救助项目外,医院将对治疗费用(不含交通费、陪护费和饮食费等)经医保、新农合、商业保险和大病等途径报销后的自费部分予以最高1000元的救助。

同时该院多个科室也推出了优惠举措,为活动期间前来就诊的门诊患者提供福利。其中,儿科、耳鼻喉科、口腔科的多动症筛查、电耳镜检查、前鼻镜检查、隐形矫治数字化模型制备等多项检查免费,同时眼科、皮肤科、口腔科、超声科的准分子激光手术等项目也有不同程度的优惠。

郑州市中心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七一到来之际,医院通过优惠、减免部分检查治疗费用的方式,切实为群众办实事。”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