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导读
百年征程路 初心映江山
以“万人助万企”为抓手服务企业发展
确保经济平稳运行实现“半年红”
今年打通65条断头路
郑州市2021年计划打通“断头路”台账
河南高招录取分数线公布
拉高标杆 加压奋进 郑州要出重彩成高峰
璀璨光影盛宴 致敬建党百年
市人大常委会表决通过 《郑州市物业管理条例》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河南高招录取分数线公布
一本文科558分理科518分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竞昳)昨日下午,2021年河南普通高招各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公布,查分系统也于今天零点正式开通。

今年我省本科一批分数线分别为文科558分,理科518分;本科二批文科466分,理科400分;高职高专批文理科均为200分。与去年相比,文科一本分数线提高了2分,理科一本分数线降低了26分;文科二本分数线提高了1分,理科二本分数线降低了18分;高职高专批文理科录取分数线均提高了20分。省招生办表示,今年我省本科各批次控制分数线文科略有提升,理科有所下降,这与评卷学科专家的分析及各科成绩统计情况一致。

考生查询自己成绩的途径有哪些?今天零时起,我省将通过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发布高考成绩,河南普通高招考生服务平台只读邮件也会向考生发送电子成绩单。省招办微信公众号将向关注并绑定考生信息的考生一对一推送成绩。河南省各级政府为公众提供公共服务和政务服务的移动端官方“豫事办”小程序亦上线高考成绩及录取查询功能,为考生提供更便捷的高考查询服务。考生可在支付宝首页搜索“豫事办”小程序(安卓系统可在应用市场搜索下载“豫事办”APP),进入“高考成绩查询”即可。

考生对成绩有疑问的,可于6月27日18:00前持本人准考证到县(市、区)招生办提交申请,逾期不予受理。复核主要检查答题卡信息是否与考生本人一致、是否漏评、小题得分是否漏统、各小题得分合成后是否存在差错,是否与公布的考生成绩一致,不复核评分宽严。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到县(市、区)招生考试机构领取复核结果。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