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原科技城10个特色 园中园签约并揭牌
青山凝碧曾是血 绿水流辉应为魂
省酒店管理产教 融合专业联盟成立
新冠疫苗接种重点下月 转向未接种第一剂次人群
用一场震撼人心的视听盛宴 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唱支山歌给党听
一园纵览三千年
歌舞飞扬颂党恩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冠疫苗接种重点下月 转向未接种第一剂次人群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李京儒 通讯员 张勇)27日,郑州市疾控中心发布提醒:满足新冠疫苗第二剂次接种条件的市民,请于6月30日前完成接种。7月1日后接种重点将转向未接种第一剂次的人群。

据了解,按照疫苗接种计划安排,6月份我市针对新冠疫苗第二剂次集中接种工作已进入倒计时。目前我市疫苗供应充足,接种门诊普遍延长服务时间,现在第二剂次接种基本不用排队等待。

郑州市疾控中心提醒,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同时也避免和7月份第一剂次接种人群产生交叉,请接种新冠病毒灭活疫苗(北京科兴、北京生物、武汉生物)第一剂次满21天和重组亚单位新冠病毒疫苗(安徽智飞)第一剂次满28天的市民朋友尽可能在6月30日前完成第二剂次的接种。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