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嵩山龙门中超补赛 初定七月中旬进行
全国建党百年优秀影视 作品展播活动启动
郑州芦玉菲斩获全能第三
“百名百幅”我省名家 书法美术摄影展开幕
百幅优秀海报设计作品 展现“百年青春 红动中国”
《我们不怕》唱响抗疫精神
百年红刊创刊号巡展 见证历史昭示未来
郑州市庆祝建党百年社区群众合唱比赛落幕
诵声琅琅庆百年
“百年风华 影照初心”我的电影党课活动举行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市庆祝建党百年社区群众合唱比赛落幕

本报讯(记者 成燕)记者昨日从郑州文化馆获悉,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 全民大合唱”——郑州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社区(村)群众合唱比赛于今年3月在全市范围内启动。经过培训、初赛等阶段,近日,为期6天、共计11场的该合唱比赛决赛在郑州四中黄河艺术中心圆满结束。

据了解,该比赛活动自3月份启动以来,分指挥培训、初赛、决赛和展演四个阶段进行,全市上下广泛动员、积极响应,形成全市总动员、全民大合唱的浓厚氛围,合唱队员用最朴实真挚的声音唱响时代主旋律。

本次活动共培训社区合唱指挥员1356人,组建社区(村)合唱队伍600余支,5万余人参加初赛。经过激烈的角逐,评选出100支社区(村)合唱团、28支市直机关单位合唱团、20支企事业单位合唱团参加决赛。从脍炙人口的《把一切献给党》《在希望的田野上》《我的祖国》,到慷慨激昂的《保卫黄河》《咱们工人有力量》《走向复兴》,众多合唱队员以饱满的热情、优美的歌声和精彩的舞台演绎,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对新时代的赞美和感恩。6天的合唱比赛给现场观众带来了文化盛宴。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