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超联赛15日重新开启
河南省博物馆 文创大赛开幕
河南代表队 强势摘6金
电视剧《无间》项目在郑启动
不负足球
我省选手斩获 决赛“门票”
“萤火虫”书系上新
46支气排球队竞逐争上全运会
2021郑州街头 艺术大赛海选第四站举行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电视剧《无间》项目在郑启动

本报讯(记者 杨丽萍 文/图)10日,大仟影视传媒“感恩有你,筑梦’仟’行”——大仟影业2021年项目分享会在郑州举行。原Beyond乐队主创叶世荣,飞儿乐团(F.I.R),香港著名演员吕良伟,导演雪村,中国内地歌手、演员景岗山,歌手尹相杰等众多明星大咖相聚郑州(如图),共同见证了电视剧《无间》项目的启动。

活动现场,叶世荣一首经典的《光辉岁月》引发全场大合唱,让人感动之余仿佛重回香港乐坛黄金时代。演艺界的常青树、不老男神、《上海滩》最帅丁力的扮演者吕良伟先生惊喜现身,现场响起阵阵欢呼声。大仟影视的“老朋友“雪村导演也令现场的气氛轻松诙谐。在座谈会上,雪村说起了那句家喻户晓的“翠花,上酸菜!”让现场瞬间回到“东北人都是活雷锋”的回忆里,令场下的观众开怀大笑。雪村还透露,他执导的电影《东北人都是活雷锋之长白山行动》将于明年跟大家见面。

《冰雨火》《城市的边缘》《烈火战马》《大侠卢小鱼》……活动中,一段高燃热血的影视视频合集,向大家展示了自大仟影视成立之时至今已完成及正在规划的影视项目。活动最后,所有到场嘉宾共同见证了新项目《无间》的盛大启动。电视剧《无间》是大仟影视近期出品的重要项目之一,主要讲述了一场职业特工之间为忠于信仰而相互斗智斗勇、生死博弈的故事。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