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州上榜全国十大高铁游热门到达城市
坚持问计于民问需于民 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重点提案遴选与领办 督办办法获审议通过
协调推进一“事件” “一网统管”改革
郑州博士后生活补贴 安家补贴开始申报
暑期托管“扩容” 赢得家长点赞
专版
公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博士后生活补贴 安家补贴开始申报

本报讯(记者 李娜 通讯员 付鹏辉)记者昨日从市人社局获悉,郑州市博士后在站生活补贴和安家补贴正式启动申报。

郑州市博士后在站生活补贴和安家补贴将采取网上办理方式,按照全市集中办好人才引进“一件事”,进一步优化留住人才、用好人才的营商环境要求,由用人单位登录郑州政务服务网进行申报,申报采取常态化受理,将有助于集聚一批博士后创新型青年英才来郑创新发展。

据了解,博士后人才在科研创新、学科建设中发挥关键作用,是培养各类高层次紧缺人才的重要储备力量。2020年9月,市委市政府发布郑州人才计划,郑州市博士后在站生活补贴和安家补贴是继对博士后站点资助政策之后,我市首次提出针对博士后人才的支持政策,为郑州市大力促进博士后人才的引进、使用、培养,充分释放和激发博士后人才创新创业活力,助力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提供了政策支撑。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