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牟县科技特派员 扎根基层服务为民
“党员先锋队”走在前
上门服务送政策
走访企业解难题
巩义市首个生活 垃圾分类箱房亮相
运用“五个一”工作法助力企业
荥阳市以纪律作风 整顿促干部作风转变
节粮宣传入人心
爱心纳凉点 夏日送清凉
老旧仓库的华丽转型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荥阳市以纪律作风 整顿促干部作风转变

本报讯(记者 史治国 通讯员 刘鸣 武倩雯)“作风评议累计两次排在后3名的科室,对其负责人进行组织调整,连续三次排在后3名的科室,对其负责人给予免职处理”“开展媒体问政,针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做好整改”……近日,荥阳市启动纪律作风集中整治活动,切实解决干部队伍纪律不严、作风不实、效率不高等问题。

集中整治活动为期一年,面向全市各单位、党员及公职人员。紧盯重点岗位和关键环节,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围绕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及提升工作效率等内容开展集中整治。该市成立由主要领导担任组长的领导小组,采取强化监督检查、开展作风评议、推进轮岗交流、开展媒体问政、优化办事流程等措施,层层压实责任,推动问题整改,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以纪律作风集中整治为突破口,“以点带面”撬动全市党员干部作风转变。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