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实施“三线一单”生态环境分区管控
本周两场招聘会 为毕业生供岗位
全省330万人参与 科学素质网络竞赛
我市一省级地方 标准通过评审
听群众心声 解民生难题
掀学习热潮 聚发展合力
凝聚共识激发奋进力量
志愿者结对帮扶 为“空巢老人”排忧解难
普法宣传进社区 答疑解惑送“宝典”
追寻先烈足迹 赓续红色血脉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市一省级地方 标准通过评审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李爱琴)昨日,记者从市市场监管局获悉,河南中农华盛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河南软籽石榴工程技术中心、荥阳市市场监管局等单位起草的《石榴整形修剪技术规程》省级地方标准顺利通过河南省市场监管局组织的专家评审。

石榴树整形修剪是石榴生产过程的关键生产环节,此次评审通过的《石榴整形修剪技术规程》省级地方标准,对提升石榴种植技术、促进果树丰产稳产、增强产业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是近年来荥阳市市场监管局结合石榴产业高质量发展要求,持续推进标准化建设,用标准指导生产、高标准规范生产的又一具体实践。

此次评审由河南农业大学、河南省林学院、郑州果树研究所等单位的7名专家担任评委,省市场监管局标准化处相关负责人主持评审。评审会听取了《石榴整形修剪技术规程》省级地方标准立项、起草、征求意见等基本情况汇报,严格审查了编制说明、逐条评议标准并提出修改意见。经过充分讨论,评审组一致认为该标准编写规范、技术指导性强,同意通过标准审查。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