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今晚羊城挑战东道主 嵩山龙门“残阵”出击
东京奥运会中国派出 境外参赛史上规模最大代表团
河南的骄傲! 14名运动员征战东京奥运会
河南省艺术名家推介 工程聚焦剧作家杨林
我省老娄庄龙舞 跃上全国大舞台
东京奥运之路 他们这样多走了一年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今晚羊城挑战东道主 嵩山龙门“残阵”出击

本报讯(记者 刘超峰)今晚,休整两个多月的中超联赛将重新开启,河南嵩山龙门做客广州挑战实力强大的广州队。尽管主队缺少令人生畏的“保塔组合”,但汇聚国内顶尖高手的“全华班”阵容,实力也明显在嵩山龙门之上。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嵩山龙门主帅哈维尔表示:“比赛要一场一场去打,对手非常强大,我们要坚持自己的风格,打出勇敢拼搏的作风。”

受各种因素的限制,今日的比赛嵩山龙门队必须用一个严重受损的阵容去出战。“舒尼奇、王上源、钟晋宝还在禁赛期,图雷、赵宇豪、杜智轩有伤在身还在恢复,帕尔曼江和冯博轩有回避条款”,哈维尔列举出了8名队员将铁定无法出场,事实上,还有尚在恢复期的马兴煜和卡兰加同样难以进入首发阵容。如此一来,嵩山龙门在三条线上都缺少核心,只能以一个“残阵”去应对广州队。

对于刚刚归队的卡兰加,哈维尔透露说:“卡兰加还没有达到踢90分钟的身体状态,我们也会评估,希望他能在最后时刻出场找到比赛状态。”如此看来,嵩山龙门如果把防守做好,坚守到卡兰加出场,或许还能收获一分惊喜。

未来的28天内,嵩山龙门将完成10场联赛。高温多雨的比赛环境,平均三天一场的紧密赛程,再加上各种因素造成的减员,等待中原子弟兵的将是一段“史上最难征程”。

对于目前4战积2分排名广州赛区榜尾的嵩山龙门而言,原本每场比赛也难言轻松。除了人员、赛程这些显性因素之外,更重要的恐怕还是心态,要找准定位,避免出现前4轮的焦虑和急躁的状况。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