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夏季吹空调 谨防“空调肺”
河南高招本科一批录取今日启幕
心通桥民意排行榜
艺术类本科A段昨日开录
今后三天全省大部有雨 未来六日郑州高温缓解
高温下的坚守者
规范中小学生竞赛活动 河南明确“十个严禁”
社区有了专属公交线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今后三天全省大部有雨 未来六日郑州高温缓解

本报讯(记者 武建玲)昨日傍晚一场降雨让酷热难当的郑州有了些凉意。根据省气象部门预报,今日起,我省大部地区多阵雨、雷阵雨,高温天气将有所缓解,16日开始全省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将下降到31℃左右。

来自省气象部门的信息,由于近期副高摆动频繁,15日~17日,我省大部地区多阵雨、雷阵雨,雨量分布不均,东部、东南部部分地区有大雨或暴雨,局部大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短时大风等强对流天气。降雨也将使我省的高温天气有所缓解。

省会郑州,今后7天每天都有阵雨、雷阵雨,除了今日多云,最高气温为35℃外,明日起6天内以阴天为主,最高气温在29℃~32℃,天气比前几天要凉爽不少。

今后7天郑州的具体天气预报情况为:7月15日多云间阴天,有阵雨、雷阵雨,26℃~35℃;7月16日多云到阴天,有阵雨、雷阵雨,25℃~32℃;7月17日阴天,有阵雨、雷阵雨,25℃~31℃;7月18日阴天,有阵雨、雷阵雨,25℃~30℃;7月19日阴天,有阵雨、雷阵雨,24℃~29℃;7月20日阴天,有小到中阵雨、雷阵雨,24℃~30℃;7月21日多云间阴天,有阵雨、雷阵雨,24℃~30℃。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