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第2版 防汛救灾·一线快报 上一版3  4下一版
ZHENGZHOU DAILY
河南通报防汛救灾情况回应公众关切
12处隧道桥涵可通行 其他干道渐次恢复
郭家咀水库抢险工作仍在进行
抢排内涝
共享单车免费骑 保障市民紧急出行
救援期间违反限行 暂不抓拍不处罚
车牌冲掉别担心 绿色通道可补领
灾后如何防病? 想了解的看这里……
雨水无情人有情 立足岗位显担当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12处隧道桥涵可通行 其他干道渐次恢复
出行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谷长乐)7月21日下午,记者从市防汛办获悉,截至21日16时,郑州城区12处隧道桥涵恢复通行,其他主次干道也在逐步恢复中。

郑州城区67座隧道桥涵,瑞达路立交涵洞、经三路城东路隧道、黄河南路下穿陇海铁路涵洞、桐柏路陇海路立交、沙口立交、秦岭立交、嵩山立交南北双向快车道、中州大道青年路地下通道、红专路地下通道、民航路地下通道、商鼎路地下通道、兴隆铺立交东西双向慢车道等12处可通行,还有55处隧道桥涵断行。

二七区航海路、南三环、大学路、京广路、南水北调南主干道5处严重积水,其他主次干道市区内地面以上部分基本可以通行;中原区陇海路雪松路断行,其他路段基本通行正常;惠济区长兴路办事处公交公司门口、三全路往南50米、金杯路全段等31条断行、金水区同乐路黄河南街、人民路顺河路向北等15处断行;其他主次干道市区内地面以上部分基本可以通行;管城区主次干道通行正常,支路背街小巷除部分塌方无法通行外,恢复通行;经开区十一大街经北二交叉口、航海路与东三环交叉口、经南三路与东三环交叉口、三大街与南三环交叉口4处断行;高新区雪松路(梧桐街—药厂街)、科学大道(金柏路—绕城高速)、长椿路北延连霍高速桥涵、雪松路北延连霍高速桥涵、石佛办事处百炉屯铁路桥涵、沟赵办事处赵村铁路桥涵6处断行;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07交叉口、文苑南路(博学路—明理路)、德善街(文苑南路—学理路)等46处断行。

郑州机场限量 恢复进港航班

本报讯(记者 张倩)21日下午,记者从郑州机场了解到,经综合研判,并征得民航局同意,郑州机场自7月21日12时开始,限量恢复进港航班。

郑州及国内部分机场遭遇强降雨后,郑州机场的出港航班受到严重影响,在这种情况下,郑州机场利用降雨期间一切有利于安全飞行的条件,集中力量做好出港航班保障,安排飞机出港,将滞留在郑州机场的旅客运到目的地,目前,7个出港航班计划正在有序进行中。

自7月21日12时至7月21日24时,郑州机场开始逐步恢复接收15个进港航班,至发稿时,已经有两个航班降落郑州。

铁路部门全力 恢复运输秩序

本报讯(记者 张倩)21日晚,据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发布消息显示,针对河南省特大暴雨对铁路运输秩序造成的影响,铁路部门采取多种措施,全力恢复运输秩序。目前,南北方向京广高铁、郑州往东方向的郑徐高铁保持安全畅通,列车运行已逐步恢复。

果断调整列车运行。对7月21日经过郑州地区的客车,第一时间下达调度命令,果断进行调整,确保列车安全。

高度关注滞留旅客列车安全。通过多种方式摸清滞留旅客列车位置,掌握车上旅客情况,组织沿线铁路单位和干部职工克服周边道路不畅、超市关门等各种困难,千方百计补充食品、饮用水等物资,保障餐食供应,有条件的车站组织滞留列车旅客分批到站内就餐,对有意愿下车的旅客组织大巴送至就近城区。目前,滞留客车食品得到持续补给。

加开临时客车转运旅客。紧急加开北京西经石太、大西高铁到西安的高铁列车4列,郑州东至徐州东、石家庄、武汉方向的高铁列车6列,及时转运旅客。

做好车站滞留旅客服务工作。郑州地区各大火车站增开退改签窗口,及时为旅客办理免费退票手续。

公交线路持续恢复中

本报讯(记者 张倩)记者从郑州公交公司获悉,截至21日18:00,郑州公交已恢复运营生产线路107条。

分别为:37路区间、S115路区间、44路区间、103路区间、B12路区间、S111路区间、287路区间、S170路区间、289路区间、S181路区间、12路区间、60路区间、34路区间、50路区间、1路区间、182路区间、102路区间、S151路区间、8路区间、9路区间、B20路区间、32路区间、B23路区间、98路区间、B18路区间、29路区间、75路区间、S102路区间、77路区间、131路区间、B38路区间、64路区间、41路区间、S108路区间、S158路区间、97路区间、186路区间、904路区间、906路区间、S162路区间、63路区间、 20路区间、202区间路、180路区间、283路区间、903路区间、S165路区间、111路区间、B10路区间、176路区间、291路区间、S117路区间、S122路区间、13路区间、165路区间、B58路区间、81路区间、269路区间、298路区间、251路区间、S139路区间、84路区间、277路区间、104路区间、166路区间、114路区间、S131路区间、52路区间、206路区间、S127路区间、S129路区间、S175路区间、86路区间、191路区间、46路区间、122路区间、123路区间、152路区间、S176路区间、B17路区间、919路区间、109路区间、B13路区间、B2路区间、B5路区间、B102路区间、B1路区间、B11路区间、B302路区间、B502路区间、129路区间、S135路区间、S159路区间、S172路区间、47路区间、S130路区间、916路区间、S132路区间、B53路区间、S169路区间、S185路区间、S167路区间、65路区间、S128路区间、326路区间、319路区间。其他公交线路将视道路安全通行情况逐步恢复。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