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魅力五环 梦圆东京 上一版3
乒乓跳水“梦之队”失手
中国女排重整旗鼓 河南选手冲击奖牌
青山依旧在,朝霞已满天
芦玉菲三项进决赛
感染新冠运动员 最快7天后可复赛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体操女子资格赛结束
芦玉菲三项进决赛

本报讯(记者 陈凯 刘超峰)东京奥运会体操女子资格赛25日晚结束,团体、个人全能以及4个单项的决赛的名单随之产生。郑州姑娘芦玉菲与国家队队友一道获得团体项目决赛资格的同时,她个人还获得了个人全能、高低杠两个单项的决赛资格。

中国体操队女子团体四人阵容为芦玉菲、唐茜靖、章瑾、欧钰珊,她们在25日的资格赛中拿到了166.863分,排名第三,顺利晋级决赛。排名第一的是俄罗斯奥委会队,成绩是171.629分,美国队紧随其后,成绩是170.562分,东道主日本队排名第八。

女子个人全能方面,中国队芦玉菲、唐茜靖晋级决赛,美国名将拜尔斯虽然在多项比赛中出现瑕疵,但仍位列第一晋级决赛。此外,芦玉菲、范忆琳晋级高低杠决赛,管晨辰、唐茜靖晋级平衡木决赛。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