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大事记》将出版
聚力清垃圾清淤泥 尽快恢复人民健康生活环境
不怕疲劳连续作战
加快恢复城乡秩序统筹推动复工复产
我市整体转入恢复重建新阶段
强化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
从严从实排险除患保安全
多措并举尽快恢复生产 最大限度减少受灾损失
感谢有你
全力开展居民小区排涝抢险 确保群众生活秩序迅速恢复
导 读
“你们放心 我们不走”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市整体转入恢复重建新阶段
已划拨临时生活补助金2.07亿元 覆盖受灾群众82.1万余人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玉东)省政府新闻办昨日召开“河南省防汛救灾”第六场发布会,省应急管理厅、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水利厅、郑州市政府相关负责人对我省近期强降雨过程应对情况进行通报。记者从会上获悉,我市已划拨临时生活补助资金2.07亿元,覆盖受灾群众82.1万余人。

我省已接收捐赠近50亿元

7月16日以来,截至27日12时,据国家自然灾害灾情管理系统统计,此轮强降雨造成全省150个县(市、区)1573个乡镇1331.98万人受灾,因灾遇难死亡71人。农作物受灾面积1017.1千公顷,成灾面积457.4千公顷,绝收面积148.1千公顷;倒塌房屋1.55万户、4.85万间,严重损坏房屋3.65万户、13.21万间,一般损坏房屋11.16万户、31.42万间。

目前,全省7座大型水库及31座中型水库超汛限水位,正在有序泄流;相继启用了海河流域的7座蓄滞洪区,目前正在蓄洪排洪。 (下转二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