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魅力五环 梦圆东京 上一版3  4下一版
夺金“二人转” 提气看女篮
我省4战将昨亮相
中国军团多点出击 河南艇手奋力争金
把握心态,做好过程
朱婷:有的球疼得发不上力
玫瑰“凋零” 这次“学费”交得太贵
战无不胜是拼出来的
东京新增感染病例近三千人 日本首相表示不会停办奥运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省4战将昨亮相
芦玉菲创造河南体操历史

本报讯(记者 陈凯 刘超峰)昨日是东京奥运会开幕后的第四比赛日,共有朱婷、何正阳、张雨、芦玉菲等4名河南选手亮相,在他们各自参加的比赛中有得有失。

昨日,中国女排迎来小组赛第二个对手——实力强劲的美国女排。队长朱婷继续带伤作战,尽管砍下全队最高的18分,但是中国女排仍然以0∶3完败,遭遇小组赛两连败。当日比赛,与首战仅得4分相比,“婷队”状态有所回升,全场比赛37扣16中,还贡献了两次拦网,得到了全队最高的18分。慢热,成了中国女排两届奥运会面临最大的难题。接连不敌土耳其和美国女排后,中国女排能否在“死亡之组”中突围,已经被打上了问号。接下来,中国女排还将与意大利、俄罗斯和阿根廷三支球队对战,若想小组出线,此后每一战都不容有失。

昨日,何正阳、张雨两位河南射手亮相射击赛场,分别参加本届奥运会新增的比赛项目10米气手枪混合团体和10米气步枪混合团体。何正阳搭档王倩未能跻身10米气手枪混合团体决赛,最终获得第六名;来自郑州的张雨则与刚刚获得东京奥运会男子10米气步枪亚军的盛李豪搭档,遗憾未能取得佳绩。对于何正阳和张雨两位首次参加奥运会的新人来说,通过奥运会这种世界最顶级综合性运动会的历练而积攒下来宝贵经验,应该是最大的收获。

郑州体操美女芦玉菲亮相昨日体操女团决赛,她在高低杆出现掉杠的情况下,顶住压力较为出色地完成了后面平衡木和自由操两个项目。无奈中国女子体操队整体实力偏弱,仅仅获得第七名。虽然只是一个第七名,但是对于郑州乃至河南体操来说也是一个突破,作为首登奥运会赛场的河南女子体操运动员,她这次在女团比赛中获得的第七名已经创造了河南体操的历史。相信有了女团比赛的经历,会让芦玉菲积攒不少经验,在后面个人全能和高低杠的比赛中放松自我、及时调整,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