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全省出动消防救援人员 11万人次参加抗洪救灾
全力以赴打赢防汛 抢险救灾这场硬仗
黄帝故里园区 改扩建工程复工
省财政已紧急下拨15亿元 用于防汛救灾和灾后重建
他将生命定格防汛救灾途中
确保居民小区排涝 抢险工作落实落细
郑州首场“灾后三送” 专场招聘会明日举行
10月底前12岁以上人群 新冠疫苗接种率要达92%
河南博物院恢复开放
严格限制新建250米以上超高层建筑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首场“灾后三送” 专场招聘会明日举行

本报讯(记者 李娜 通讯员 付鹏辉 何春红)记者昨日从市人社局获悉,为尽快帮助我市受灾地区和受灾群众就业,我市将举行三场“灾后三送”专场招聘会。其中,首场于本周五上午举行。

据介绍,就业既关乎灾后复工复产,也关系到群众的切身利益。为此,郑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郑州市职业介绍中心联合52就业网,将于7月30日在郑州人力资源市场举行郑州首场“灾后三送”专场招聘会,向群众提供送岗位、送政策、送培训等服务。8月6日和13日还将举行两场“灾后三送”专场招聘会。

首场“灾后三送”专场招聘会,主办方计划组织160家用人单位,向受灾群众提供12200余个就业岗位。涵盖建筑、房产、餐饮、食品、化工、汽车、IT、教育、传媒、机械、生物医药、物流等多个行业。涉及土木工程、测绘技术、工商管理、人事、财务、市场营销、软件开发、教育培训等多种岗位。

现场还将设置就业创业政策服务台,为群众讲解郑州人才计划、郑州就业补贴、创业担保贷款、灵活就业社保补贴、返乡农民工创业补贴等政策。另外,还将邀请职业技能培训机构,免费为群众提供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茶艺师、育婴师、保育员等职业技能培训。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