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魅力五环 梦圆东京 上一版3  4下一版
“吕”创佳绩 精彩飞“扬”
国乒捍卫金牌荣誉 中国女排背水一战
中国女排豁出去 方能从头越
奥运赛场大学生 拿块金牌“过暑假”
创纪录 刷历史
中国军团冲冲冲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国乒捍卫金牌荣誉 中国女排背水一战

7月29日,东京奥运会将产生乒乓球项目女子单打的金牌,这枚金牌也是该项目在本届奥运会产生的第二枚金牌。丢掉混双金牌后,国乒女将要用这枚女单金牌捍卫金牌荣誉;已经两连败的中国女排,将迎战小组赛第三个对手俄罗斯奥运队,这场背水一战,中国女排必须拿下。张雨霏将在女子200米蝶泳决赛中向“蝶后”发起冲击。

今日上午,乒乓球女单进行两场半决赛,分别是中国选手陈梦对阵新加坡选手于梦宇,中国选手孙颖莎对阵日本选手伊藤美诚。期待当晚进行的女单决赛上演“中国德比”。9:58,CCTV5直播乒乓球女单半决赛;19:00,CCTV5直播乒乓球女单决赛。

状态有所回升的河南姑娘朱婷要带领队友全力以赴战胜俄罗斯奥运队,为中国女排小组出线留下希望。对于双方来说,彼此间的直接对话都是一场输不起的比赛,已经没有退路的中国女排更是必须全力取胜。15:25,CCTV5直播中国女排对阵俄奥女排。

另外一位河南姑娘,来自郑州的体操美女芦玉菲则将在体操女子个人全能项目上展现风采。在今年体操全国锦标赛上,芦玉菲就获得了个人全能的金牌,这一次在东京奥运会的赛场上希望郑州姑娘能够放松身心,展现自我,拿出应有的实力。18:50,CCTV5+直播体操女子全能决赛。

今日将展开多项游泳决赛,其中10:28进行的女子200米蝶泳决赛最为引人关注,中国游泳选手张雨霏将向该项目的冠军发起全力冲击。在该项目的半决赛中,张雨霏游出了2分04秒89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绩,将个人在今年5月份全国游泳冠军赛上游出的2分05秒44的当时世界第一好成绩又提高了不少。东京奥运会女子100米蝶泳决赛,张雨霏以0.05秒的微弱劣势屈居亚军。女子200米蝶泳决赛,张雨霏将全力争夺“蝶后”桂冠。 本报记者 陈凯 刘超峰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