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一张写不完的捐赠清单
封控区内 公交停运不“停歇”
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基本结束尚未见异常
他在“陌生人”手术 通知书上签了字
爱心助农共抗疫情 滞销黄桃变“直销”
中医药人千方百“剂”战疫情
带动众人做贡献 身边榜样有力量
拉网排查文旅单位 筑牢防控安全线
愿秋来疫去 山河无恙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一张写不完的捐赠清单

本报记者 卢文军 通讯员 张云霞

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中牟县姚家镇党员干部和志愿者日夜坚守在疫情防控岗位,守护一方平安。辖区群众积极配合各项防控措施,各界爱心人士纷纷向防控岗捐赠物资,用实际行动,温暖着抗疫一线人员的心。姚家镇各界爱心人士交出了一份携手抗疫、同舟共济的“温暖答卷”。

姚家村姚志方捐赠口罩28000只、方便面220箱、矿泉水660件,发放到了各个防控岗,同时又订购口罩99000只,捐赠给防疫一线工作人员。他说:“平时工作忙,其他方面帮不上,只能捐一些物资表示慰问与感谢,也希望能为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提供更多的安全保障。”

王伟强向岗王村防控岗捐赠点心12件、方便面4箱、矿泉水10件;胡华平向小胡村防控岗捐赠矿泉水20件、口罩1000个;张虎林为绪张村防控岗捐赠点心80件、饮料20箱、方便面20箱以及若干生活必需品;芦彦龙、张磊、张礼彬为13个防控岗捐赠价值1.2万元的物资……

土山店村党支部书记荀建超说:“我们想把这些捐赠人员和物资做一下统计,现在清单写也写不完,因为还有爱心人士继续往这儿送……”

目前,各种捐赠物资还在源源不断涌向疫情防控一线。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的山;心手相牵,没有跨不过的坎。一线人员在前方守护平安和健康,爱心人士在后方输送温暖和力量,大家风雨同舟,众志成城,共同筑起了一道道坚固的疫情防护墙。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