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一张写不完的捐赠清单
封控区内 公交停运不“停歇”
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基本结束尚未见异常
他在“陌生人”手术 通知书上签了字
爱心助农共抗疫情 滞销黄桃变“直销”
中医药人千方百“剂”战疫情
带动众人做贡献 身边榜样有力量
拉网排查文旅单位 筑牢防控安全线
愿秋来疫去 山河无恙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爱心助农共抗疫情 滞销黄桃变“直销”

本报讯(记者 郑磊)疫情防控期间,新密果农种植的黄桃出现滞销,眼看着几千斤黄桃卖不出去,果农发了愁。得知消息后,郑州公交第二运营公司一车队党支部主动上门,为果农在疫情期间打开销路,爱心助农。

在新密市黄桃基地,漫山遍野的黄桃挂满枝头,由于新冠疫情导致交通不畅,而黄桃本身又有成熟快、难储存等因素,满山的黄桃困于深山苦愁销路。“今年的黄桃品质非常好,往年都是游客来游览采摘,今年由于疫情影响,快递不能发货,游客也不能来,导致几千斤的黄桃严重滞销,眼看就要坏在地里。”果农朱先生说。

郑州公交第二运营公司一车队党支部得知信息后,第一时间联系当地果农,开展“抗击疫情 爱心助农”活动,将该基地滞销的几千斤黄桃全部收购。得知有人要来收购时,果农们开心极了,连夜采摘、挑选、包装。

昨日上午,志愿者从郑州来到新密,帮助果农解决黄桃销售问题,并为果农带来防疫物资。“职工们争相订购,积极帮助果农,想到目前疫情比较严重,果农防护物资可能紧缺,一车队党支部还下拨了防疫物资,大家一起战疫情。”郑州公交第二运营公司一车队副书记李欣说。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