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何时能开学?安全咋保障?谁能进校园?
新冠确诊孕产妇哪里就诊? 中高风险区域孕产妇怎么办?
郑州住房公积金新政延期一个月执行
我不知道你是谁 但我知道你为了谁
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
办公室关于开展重点人群新一轮
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的通告
因疫情雨情致生活严重困难 可提取公积金账户存储余额
多渠道破解难题 助企业复工达产
精心谋划灾后重建 尽快恢复生产生活
惠企利民政策发力 加快推进灾后重建
郑大一附院河医院区重启诊疗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精心谋划灾后重建 尽快恢复生产生活

(上接一版)在白坪乡,张延明实地察看了寨西河、白江河河道、沿岸房屋受损情况和恢复重建工程。在告成镇蒋庄村和石羊关移民新村,张延明走访了灾后重建施工现场、农户家中,详细了解暴雨期间群众转移和重建项目规划等情况,并就异地搬迁、新型城镇化等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张延明说,要通盘谋划、实事求是,宜搬则搬、宜留则留;要重视灾后垃圾的清理、掩埋,防止大灾之后有大疫;要在保证工程质量前提下,抢工期、抓进度,确保安全度汛、长治久安。

在徐庄镇屈沟村,张延明一行就村里通水通电、安置补贴发放工作,群众收入、产业发展情况与有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在少林寺,张延明察看了寺庙、河道、桥梁、山路损坏情况,询问了重建工程进度和明代桥保护工作。张延明要求,有关领导干部在恢复重建的同时,要想方设法增加农民收入,统筹考虑,提升物流、冷库等配套设施建设,因地制宜发展特色旅游项目,带动相关产业做大做强,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副市长李喜安参加调研。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