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何时能开学?安全咋保障?谁能进校园?
新冠确诊孕产妇哪里就诊? 中高风险区域孕产妇怎么办?
郑州住房公积金新政延期一个月执行
我不知道你是谁 但我知道你为了谁
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
办公室关于开展重点人群新一轮
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的通告
因疫情雨情致生活严重困难 可提取公积金账户存储余额
多渠道破解难题 助企业复工达产
精心谋划灾后重建 尽快恢复生产生活
惠企利民政策发力 加快推进灾后重建
郑大一附院河医院区重启诊疗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历经二十天抢修供电全面恢复
郑大一附院河医院区重启诊疗

本报讯(记者 汪辉 王红)8月11日,经过国家电网多家电力公司20天的全面抢修援建,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河医院区供电全面恢复。这意味着医院将全面重启恢复诊疗。

7月20日,突然而至的特大暴雨使得郑大一附院河医院区供电设施损毁。灾情发生后,郑州供电公司第一时间派出7名抢修队员和一辆应急发电车前往抢险。当夜,抢修队员们冒着生命危险破浪强行抵达,又经过10个小时连续奋战,恢复了医院重症病房电力供应。

洪水过后,为了尽可能快速抢修供电设施,在国家电网的大力支持和统筹调配下,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不仅派出138名精兵强将驻扎在医院抢修,还紧急协调国网山东省、湖南省、浙江省电力公司314名队员进行紧急增援。电力部门先后投入452名抢修人员和10台发电车,调配3台临时箱变和大量抢修物资。

最终,经过电力技术人员们的日夜奋战,8月11日恢复郑大一附院河医院区所有负荷正常供电,这意味着医院将全面重启恢复诊疗。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