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一张写不完的捐赠清单
封控区内 公交停运不“停歇”
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基本结束尚未见异常
他在“陌生人”手术 通知书上签了字
爱心助农共抗疫情 滞销黄桃变“直销”
中医药人千方百“剂”战疫情
带动众人做贡献 身边榜样有力量
拉网排查文旅单位 筑牢防控安全线
愿秋来疫去 山河无恙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带动众人做贡献 身边榜样有力量

本报讯(记者 孙志刚)众志成城防控疫情,文明家庭担当有我。作为河南省文明家庭,陈福安一家积极响应号召,主动领任务守卡点,带动众人,在防控一线贡献力量,共同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

郑州全员核酸检测启动后,陈福安一家及时按要求全部完成3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自身健康、安全,他又发动家庭成员和志愿者,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参与到维护核酸检测秩序工作中。

核酸检测现场,陈福安帮忙布置场地,协助做好相关设置。还和老伴郑淑莲在社区核酸检测点义务服务,维持秩序,提醒群众提前扫码,保存到手机页面,保持一米距离,佩戴好口罩等。

同时,陈福安还号召河南星火志愿团,年龄大的尽量不出门,保护好自己,按时做核酸检测;身体好的积极参加所在社区疫情防控,到卡点执勤、核酸检测现场维持秩序,尽己所能贡献力量。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