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停课不停学 数字教材上线
下周一起全面恢复道路交通秩序管理
跨境电商企业 可以申请补贴
铁路部门积极开展灾后整修
全市新能源货车 年底达30000辆
杜绝“泡水”车 违规进市场
红星少年团用画笔为抗疫加油
月底多阴雨 请注意防范
片区“管家” “真”心“真”情赢点赞
(2021年34号)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红星少年团用画笔为抗疫加油

本报讯(记者 党贺喜 通讯员 董丽霞 文/图)在刚刚结束的第五轮全员核酸检测点,来自东风路街道红星少年团的两位小小少年用画笔为抗疫加油助威。

8月25日,在同乐花园社区天旺广场核酸检测点,两名小女孩为工作人员带来了两幅画:《致敬“疫”线》和《郑州必胜》,用她们天真的画笔致敬战“疫”防控一线的“最美逆行者”,瞬间迎来了现场医护、社区工作人员的微笑和隔空竖起的大拇指。

这个暑假,虽然经历了“涝疫结合”的磨难,但在两个孩子心里却种下了“小红苗”。 她们都是东风路街道党建壹号工厂的“红星少年团”团员,其中10岁的宋怡彤来自文源小学,8岁的彭梓祺来自文化绿城小学,平时经常跟随彩虹社工党员志愿者参加公益活动。暑期她们曾参与“防汛救灾物资搬运”和“灾后重建为环卫工送清凉”等活动,奉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最近,她俩跟父母一起去现场做核酸,看到一线工作人员冒着酷暑辛苦坚守便萌生创意,小姐妹在线约好画画,并一起来到核酸检测现场,致敬她们心目中“最可爱的人”。她们还不忘给画作“题字”,特别感谢防控一线的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和医护人员的辛勤付出。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