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郑州影院今起有序复工
郑州A级景区陆续恢复开放
郑州博物馆嵩山路馆 恢复预约参观
第九届中国“博博会” 延期至明年四月举办
朱婷归队了
全运网球决赛阶段比赛今日挥拍
豫剧表演艺术家柳兰芳逝世
澳大利亚队强在哪里?
中原出版7种 图书捧“金牛杯”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博物馆嵩山路馆 恢复预约参观

本报讯(记者 成燕)昨日,记者从郑州博物馆了解到,该馆嵩山路将于9月1日起有序恢复开放(暂不接受团队预约)。观众须通过郑州博物馆微信公众号预约参观,凭预约码、身份证、个人健康码入馆。每日接待观众总量不超过800人。

该馆实行网络实名预约参观,观众可提前关注该馆微信公众号,分时段预约参观,参观时须全程佩戴口罩。该馆暂不接待高、中风险地区所在地市的游客、14日内有高、中风险地区所在地市旅居史的游客及健康码异常的游客,每日开放时间为9:00~17:30(17:00停止入场),周二(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闭馆。开放范围包括一楼、二楼展厅《长渠缀珍——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河南段考古成果展》。文创、商场等区域暂不开放。

据悉,该馆将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及时调整参观措施,请观众朋友持续关注郑州博物馆官网及微信公众号,了解最新开放情况。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