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温暖二七”荣获中华慈善奖
新郑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联谊会志愿者受表彰
金水区首批10个 无疫社区(村)挂牌
桃子成熟 急盼采摘
荥阳推进农村 公路灾后重建
开展月饼安全抽检 确保市民吃得放心
完善企业数据库 助推“万人助万企”
志愿者为老兵送温暖
“为爱”下单 消费助农
加强巡查 保障饮水安全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志愿者为老兵送温暖

本报讯(记者 郑磊 通讯员 赵冰 文/图)9月3日是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为表达对抗战老兵敬意,为老兵们带来快乐和健康,郑州公交第四运营公司四车队联合郑州中医骨伤病医院来到经开区瑞阳养老院,开展“为老兵送温暖,带健康庆胜利”志愿活动。

来到养老院后,志愿者发挥各自专业所长,为敬老院进行全面消毒消杀工作,给退伍老兵们理头发、剪指甲(如图),还检查修理了敬老院的桌椅板凳,得到了老人们赞许。

没有什么比陪伴聊天更受老同志们欢迎了,志愿者做回小学生,聆听参加过抗美援朝老战士讲述从军生活的点滴。讲述者仿佛又回到了戎马当年,倾听者则上了一节爱国主义和国防教育课。

随后,志愿者为老人体检身体,发放中药药饮,并从中医药角度、治未病理念出发,对老人提出日常健康养护方面专业建议。

“我们为老战士们送温暖,却被他们深深温暖了。他们保家卫国的赤子之心,以及当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都深刻教育了我们。”四车队党支部副书记李继生说。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