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到2025年人均预期寿命比“十三五”末提高1岁
上半年全省大宗食品 抽检合格率99%以上
全省交警排查整治 农村地区交通隐患
2022年度空军在豫招飞启动
我省开展化妆品经营 单位规范化建设试点
走,秋高气爽赏景植物园
周日来新郑领略枣乡风情吧
受暴雨和疫情影响 8月蔬菜价格涨幅较大
刚做完手术的她,倒在巡路途中
第39期郑州电子 商务大讲堂开讲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走,秋高气爽赏景植物园

本报讯(记者 裴其娟 通讯员 王霞)秋色如画,正是远足赏景好时节。记者昨日从郑州植物园了解到,该园按下“重启键”,目前已恢复开放。

经过近一个月的闭园,近日,郑州植物园已恢复开放。几天来,前来植物园休闲游玩的游客络绎不绝,或散步,或锻炼身体,或遛娃游憩,享受闲暇时光。金秋时节,郑州植物园忽地笑、彼岸花、桂花等花意正浓,观果植物山楂挂在枝头,石榴盆景硕果累累。展览温室经过紧张抢修,已基本恢复了往日的风采,将于9月11日(本周六)开门迎客。

据了解,为保障游客安全有序游园,植物园采取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目前仅开放西门、南门两个出入口,园区北部和东部的入口暂时封闭。游客入园需佩戴口罩、扫健康码、测量体温。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