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张帅组合晋级女双半决赛
河南三大球 力求新突破
拳击决赛阶段开锣
“舞台艺术送基层” 文化惠民演出开启
飞碟男子多向决赛 河南射手获得第六
河南艺术中心 本月部分演出延期
U18男足比赛鸣金
实打实帮扶心贴心服务让“万人助万企”走实见成效
助力楼宇餐厅开业解决员工用餐难题
走访企业问需求服务民生促发展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拳击决赛阶段开锣

本报讯(记者 陈凯 刘超峰)昨日,第十四届全运会拳击项目决赛阶段的比赛在陕西榆林拉开战幕。河南省拳击队12名男女拳手参赛并向好成绩发起全力冲击。

全国共有35支代表队的214名运动员获得本届全运会拳击决赛“门票”,参加东京奥运会的中国拳击队6名运动员,也均悉数参赛。我省参赛的12名拳手中男拳手8人,分别是:董壮壮(52公斤级)、赵毅锟(57公斤级)、刘凤阁(63公斤级)、张博雄(与前卫体协双计分,69公斤级)、赵蒙洋(75公斤级)、郑豪杰(81公斤级)、韩雪振(91公斤级)、葛士畅(+91公斤级),女拳手4人,分别是:阮木兰(57公斤级)、卢莹莹(60公斤级)、李书(69公斤级)、郑璐(75公斤级)。

本届全运会拳击项目决赛阶段的比赛从9月8日一直持续到9月21日。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