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河南上线全国新冠疫苗接种记录查询服务
严禁学校和培训机构 收取公示外任何费用
我市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已全面复工
多条航线机票价格 创历年中秋最低
顺丰郑州航空快件转运中心启用
教育公安部门联手专项督查校车安全
经开区85家重点企业将实现智能用电监控
开展线上银企对接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万名党员进党校 鉴往知今学党史
做好本职工作 担当育人使命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开展线上银企对接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本报讯(记者 王译博 通讯员 刘晨宇)为强化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保障作用,助力辖区防汛救灾和疫情防控工作,帮助企业尽快复工复产,近日,经开区财政局(审计局)、工信局组织开展“万人助万企”救灾防疫线上银企对接活动。

活动中,经开区主动对接、关注企业融资类问题70个,向企业推荐各类金融产品,同时协调金融机构主动与企业对接,了解企业融资情况。辖区内6家金融机构详细讲解特色信贷产品,向企业开展动产担保和权利担保统一登记工作的宣讲。参会企业踊跃提问,各机构金融服务专员耐心解答,银企线上互动气氛热烈。

据了解,针对此次活动的银行产品和企业需求,企业可选择金融产品主动联系银行;同时,经开区财政局(审计局)将活动中统计的企业融资需求汇总后分配给银行,银企双向对接,力争企业能贷尽贷,提高银企对接含“金”量。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