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巩固来之不易防控成果
十条“硬核”举措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泰安市政协考察团 来郑州考察调研
市委党校秋季学期 开学第一课开讲
省政府任免一批干部
近期核酸检测结果“掌上”一键查询
市人大常委会 开展执法检查
我省严格压减小学初中考试次数
专版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委党校秋季学期 开学第一课开讲

(上接一版)周富强表示,担当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和内在禀赋,担当是中国共产党作为马克思主义政党的鲜明品格,担当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铮铮誓言和毕生追求,担当是郑州党员干部践行使命、接续传承的优良传统。

周富强说,2021年是郑州经济社会发展历史上的重要节点。广大党员干部要立足郑州发展的时代特征、历史定位,善于抢抓机遇,坚持科学发展,勇于攻坚克难,承担起推动郑州高质量发展的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要时刻铭记、忠实践行总书记关于担当的重要论述,用信念支撑担当,用忠诚诠释担当,用学习促进担当,用淡泊彰显担当,用作风保障担当,努力奋斗书写无悔人生,担当时代使命。

周富强希望学员们借此机会,静下心来坐得住、钻得进、学得好、收获多,满怀学习渴望而来,满载丰硕成果而归。市委党校要坚持从严治校、从严施教、从严管理,科学安排课程,加强学员管理,严格校纪校规,切实履行好党校为广大党员干部补钙壮骨、立根固本的重要职能,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增添力量。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