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今日开幕
谱写全运荣光 展现时代风采
书写体育强国逐梦奋进新篇章
发挥经济发展主阵地主战场主引擎作用
为现代化河南建设提供坚实产业支撑
市委工作会议今日召开
乡镇国土空间 规划编制启动
“揭榜挂帅”科技 项目敲定113个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
研究我市平安建设工作等事项
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巩固来之不易防控成果
泰安市政协考察团 来郑州考察调研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揭榜挂帅”科技 项目敲定113个

本报讯(记者 李娜)记者昨日从省科技厅获悉,2021年“揭榜挂帅”科技项目榜单正式发布,共有113个项目,分为技术攻关和成果转化两大类。这是我省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奋力构建一流创新生态、建设国家创新高地的征程中,推出的首批“揭榜挂帅”项目。

“今年的榜单在2019年‘揭榜挂帅’项目基础上实现了‘升级’,在增设项目类别、降低项目门槛、加大支持力度、拆除揭榜门槛等四个方面作了较大调整。”省科技厅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征集的需求数量、发布项目数量均有大幅度增加,发榜的113个项目主要围绕河南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新兴产业重点培育和未来产业谋篇布局,聚焦重大创新需求,着力引导企业成为创新需求提出主体、研发经费投入主体和成果转化落地主体。

今年榜单的主要“升级”内容包括在技术需求类项目基础上增设成果转化类项目;将项目合同金额要求从不低于1000万元调整为技术需求类不低于500万元、成果转化类不低于300万元,扩大支持范围;加大支持力度,对中榜项目的支持经费由原来按照合同金额的20%提高到30%,上不封顶;凸显“英雄不论出处,谁有本事谁就揭榜”的创新导向,不论资质、不设门槛、唯求实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