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国际国内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全员核酸检测、医疗机构防控,新版指南来了
联合国代表团与 几内亚政变军人等会面
多名随行人员确诊新冠 俄总统普京进行自我隔离
国家助学贷款额度提高4000元
挪威政坛“变天” 或影响德国大选
古特雷斯呼吁国际社会帮助阿摆脱经济困境
布林肯在众议院遭“轮番轰炸”
美方称仍在调查在阿富汗 空袭中死者似为平民事件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多名随行人员确诊新冠 俄总统普京进行自我隔离

俄罗斯总统府克里姆林宫14日证实,由于多名随行人员确诊感染新冠病毒,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正在自我隔离。克里姆林宫说,普京没有感染新冠病毒。

俄总统新闻秘书德米特里·佩斯科夫14日告诉媒体记者,普京与几名确诊的随行人员有过接触,总统府掌握确诊人员情况。“自我隔离不会直接影响总统的工作,但一段时间内不会安排面对面会见。不过这不影响(交流的)频率,总统也将通过视频会议继续活动。”

普京现年68岁,原定本周前往塔吉克斯坦参加会议,讨论包括阿富汗局势在内的地区安全议题。

克里姆林宫14日发布声明说,普京已经与塔吉克斯坦总统埃莫马利·拉赫蒙通电话,告知对方因自我隔离不能亲身到场,将以视频连线方式参加会议。

当记者问及普京新冠检测结果是否为阴性,佩斯科夫回答:“当然是,总统绝对健康。”普京已接种两剂俄罗斯研发的“卫星V”新冠疫苗。 新华社特稿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