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园博园秋季文化 活动19日启动
来,加快走进多彩的“5G生活”
河南旅行社暂停经营 赴福建团队旅游业务
让核心价值观深入人心 让文明风尚吹遍绿城
第四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河南区域赛落幕
切实加强自身建设 锻造纪检监察铁军
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在疫情防控中彰显担当
抓好“六个一” 稳就业保民生
精准服务 关爱残疾人
推进接种疫苗 构筑免疫屏障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园博园秋季文化 活动19日启动

本报讯(记者 成燕)秋意正浓,丹桂飘香,正是出游好时节。记者昨日从郑州园博园获悉,该园区第四届秋季文化活动将于9月19日开启。此次秋季文化节期间,园博园将通过为期43天的不间断歌舞演绎、互动体验等活动,给您带来靓丽缤纷的金秋文旅体验。

金秋时节,天高云淡,一草一木、一砖一瓦在秋色的映衬下别有一番韵味。活动期间,园博园将开展精彩纷呈的节目演绎,以极具特色的舞蹈点燃秋日的热情。南门内广场主舞台结合中秋、国庆推出经典舞蹈《月是故乡明》《军帽》《万疆》《芳华》等。西安园、曲阜园、豫园演绎唯美浪漫的舞蹈,展现古风古韵,配合诗情画意的园林意境,让人回味无穷。荆门园的古彩戏法、川剧变脸,吸睛夺目、新鲜有趣,为你带来梦幻的奇妙之旅。内蒙古园《那达慕大会》上演男子摔跤舞、女子顶碗舞,带你领略草原儿女的热情和风度。在花车巡游活动中,演员们在巡游的过程中一边表演,一边与游客互动拍照,向游客赠送民族饰品和小礼物。

据悉,秋季活动期间,郑州园博园将通过官微、新浪微博、抖音等渠道不定时开展转发或评论集赞、抽奖等互动活动,并在线免费发放门票上百张。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