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牟首个省级高校 非遗研究基地获批
农技专家服务到地头
“红马甲” 田间助秋收
上街区成立创新慈善基金
金水区科普周 活动丰富多彩
青春志愿行 争当“河小青”
引入多元社会力量 开展居家养老服务
中原区对155个学校 食堂开展食品安全检查
送法进社区 便民零距离
整治占道经营 提升市容环境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整治占道经营 提升市容环境

本报讯(记者 孙志刚 通讯员 程实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市容环境,9月14日,中原区棉纺路街道综合执法办联合执法中队,开展占道经营专项整治行动。

本次行动对棉纺路街道辖区主次干道,三厂中街、四厂中街等支路背街流动商贩占道经营问题进行集中整治。针对游商违规问题,对占道商贩和商户进行现场劝说、指导和清理。对于不听劝导、存在情绪的商户,工作人员则动之以情、晓之以理耐心劝解,使他们认识到违规摆摊的弊端。对规劝无效的,执法中队对违法城市管理相关法律法规的市容违规行为依法进行处罚。

中原区棉纺路街道负责人表示,将继续采取固定值守和流动巡查的方式,加强对占道经营的监管,通过联合执法中队,使流动摊点、占道经营等乱象,得到及时整治,切实营造出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