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多部影片云集中秋 公益观影致敬英雄
超12000名运动员参加 十四运会决赛阶段比赛
场地自行车比赛落幕 河南揽四金傲视群雄
两图书馆启动云采购
河南健儿陆续抵达赛场
女篮决赛收官河南再添一金
郑州美术馆瑞达馆 昨起恢复开放
解读河南场地自行车全运出彩“密码”
国足沙迦备战首练
手枪速射决赛老枪王亮摘银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手枪速射决赛老枪王亮摘银

本报讯(记者 刘超峰 陈凯)继张雨为河南队贡献一枚铜牌之后,9月14日,在西安举行的第十四届全运会男子25米手枪速射决赛中,河南老将王亮在8轮过后,与东京奥运会该项目的铜牌得主李越宏战成平手。最终,通过加赛,王亮以31中遗憾摘得银牌,这也是其在全运会上至今获得的唯一一枚奖牌。

作为河南射击队的一名老将,王亮曾在全国射击锦标赛上夺取过冠军,并入选过国家队,参加过国际性大赛。这次在西安的全运会上,王亮终于收获了自己的第一枚全运会奖牌,也算圆了自己的梦想。

据了解,全运会射击步手枪项目比赛设男子10米气手枪个人、10米气步枪混合团体、女子10米气手枪个人、男子10米气手枪团体、男子10米气步枪个人、男子25米手枪速射个人、女子步枪3种姿势个人、男子10米气步枪团体、10米气手枪混合团体、女子10米气步枪个人、女子10米气步枪团体、女子25米手枪速射个人、男子步枪3种姿势个人等13个项目。共有来自全国31个省市代表队,347名运动员参赛。其中,不乏东京奥运会金牌选手杨倩、杨皓然以及老将郭文珺、庞伟等知名选手。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