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加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
在新时代中部地区高质量
发展中奋勇争先更加出彩
青山遮不住
以高质高效的工作 喜迎党代会召开
郑欧班列连通境内外 辐射东中西跑出新速度
中国共产党郑州市委员会
致市各民主党派代表大会的贺信
中秋假期郑州旅游 总收入超20亿元
郑许市域铁路郑州段轨道贯通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推进会召开
以高质高效的工作 喜迎党代会召开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昕)9月21日,中国共产党郑州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牛卫国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坚持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到市党代会筹备工作全过程,突出报告起草、会务组织、宣传引导等环节,完善方案、压实责任、抓好细节,以高质高效的筹备工作、浓厚的社会氛围喜迎党代会召开。

牛卫国表示,即将召开的中国共产党郑州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是全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站在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好市党代会的重大意义,认真起草好党代会报告,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河南及郑州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中央决策精神和省委部署要求与郑州实际相结合,广泛听取基层意见,尊重基层意愿,汇集各方智慧,充分征求各方面意见、凝聚各方面智慧,谋划好郑州的未来发展蓝图。要精心做好会务组织,坚持节俭、有序、高效原则,进一步细化方案、优化流程、压实责任,精益求精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要加强宣传引导,统筹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用好全媒体矩阵宣传手段,广泛宣传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取得的显著成就,大力宣传全市党员干部群众奋勇争先的生动实践,引导全市上下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良好的工作成效喜迎党代会召开。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