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加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
河南选手闯进 两个项目决赛
明起郑州又转 阴雨连绵天气
古城佳节欢乐多
中国已确立全球 创新领先者地位
明日3时21分“秋分”
中秋假期郑州旅游总收入超20亿元
专版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河南选手闯进 两个项目决赛

本报讯(记者 陈凯 刘超峰)昨日,在陕西激战正酣的第十四届全运会展开了开幕式后第六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当日竞体项目的比赛中,河南选手虽然没有奖牌入账,但是在田径两个项目上闯入了决赛,展现了河南健儿的风采。

昨日的田径赛场,河南男子接力队以预赛1分22秒81的成绩,闯进本届全运会男子4×200米接力决赛,该项目决赛将于9月23日晚进行;女选手戴仪茹则闯进了女子100米栏的决赛,该项目决赛将于9月22日晚进行。

昨日的武术散打赛场,具备出众实力的河南散打“铁军”只有男子60公斤级选手孔洪星首轮出场,他轻松战胜对手晋级八强,而其他级别的河南散打选手首轮轮空,直接进入八强。

另外,昨日的游泳赛场,河南老将张馨予获得了女子100米蛙泳的第六名。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