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
让广大农民生活芝麻开花节节高
市委召开市级离退休干部座谈会
最新城市评级公布 郑州位列特大城市
以实际行动迎接 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
跨境电商“买卖全球” 成为郑州外贸引擎
我市26个项目入选河南 考古百年百大考古发现
全力巩固拓展 脱贫攻坚成果
郑州南站建设进入最后一项关键施工
35万台套农机战“三秋” 预计玉米机收率达九成
十一届市纪委 七次全会召开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十一届市纪委 七次全会召开

本报讯(记者 赵文静)昨日,中国共产党郑州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杜新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市纪委向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提交的工作报告起草情况汇报,审议市纪委向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提交的工作报告,表决通过《关于市纪委向市十二次党代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杜新军表示,五年来,在市委和省纪委的正确领导下,十一届市纪委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坚持不懈正风肃纪、反腐惩恶,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纪检监察工作在高质量发展上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杜新军提出,即将召开的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加强党的领导, (下转二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